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马上就是新年了……

2013感觉好忙好忙啊,2014对我来说仍然是好忙好忙,毕竟就要毕业了,还什么都没有。

2013的开始,自己知道这一年注定是要去奋斗的,因为这一年的努力是为了以后的工作做准备的。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给自己的qq名改成了懒精,想了好久哦,可是到了今年突然想到,这一个懒精我竟然有点儿对不住它,呵呵,

一年来,开始知道要好好地复习,慢慢进入状态,到最后感觉时间好紧,一步一步地过过来,竟然这么快。复习过来,成绩出来,没有结果,心里不高兴,但是怎么觉着都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不高兴了,跟别人聊天,说起来,人家说感觉我不是太重视,我想我是怎么了。嘻嘻哈哈的又接着开始了别的考试,仍然很投入,遇到了学霸,知道自己原先的自认为的刻苦在别人面前根本就是浮云,经不起风吹,也算对自己失败的小小宽慰。只能14再来。

呵呵,原以为一年那么多的事情,想写一下竟然没有什么好写的,感觉都是瞬间的事情,就这样吧,展望14,go ……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