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LOFTER成了我吐槽的地方,但幸好,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,让我能够在闲暇之余,可以把自己心中的不开心和开心说一下。

LOFTER记录我从毕业到工作期间很多的心情变化,其实,我并十分清楚,自己一路走来,究竟要些什么,不论是当初的工作,还是现在要找的对象。

当时毕业,一路慌乱,慌慌张张中,选择了司法考试,选择实习律师,努力了那么久想要的一份工作,突然而至,措手不及,不知道究竟要还是不要,想起了当时哥哥给我说的,破釜沉舟,不给你留后路,才能有动力。可惜,我终究是做不到的,任何事情,我都会给自己设想好,下一步,如果不行,必须要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开支。然后,我选择了工作,工作之初,工资不错,很开心,和同学聊天,和同事玩耍,一切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,除了当时因为自己情商,因为他人眼光,导致自己相亲未果,很多事情,还是让人很满意的。

然而,年后单位的变化,却让我再一次措手不及,不知道自己是否成长了,但至少我看到了工作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一项工作,背后还有很多的关系在左右。并不是你想干什么,你适合干什么,就一定会让你去做什么。相反,你好欺负,你肯吃苦,可能就会被丢到一个大家都不愿意去的地方。可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,那是一个不好的地方,但是对他人而言,也有着一定的吸引力。但是,或许是习惯了,或许是掌握了其中的要害,才能在其中玩儿的开。但是细细思考,合适自己与否,自己才是最清楚的。或许就想大家说的,没事儿,等等就好了,可这等等的过程,究竟会发生多少事情,究竟是要自己付出多少才能换来的。我想不出,很慌乱。

就像人们说的,不论什么工作,都是辛苦的,都是避免了一些应酬的。然而,我想,应酬也应该有不同吧,心情也会不同吧!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想的少了,但既然同样是辛苦,那我应该追求一个适合自己知识储备,自己愿意投身其中的工作呢,还是重新开始一个新的领域,且自己无论如何都调试不过来的呢……

权衡,还有经济上的考量……

我的男朋友,还略显幼稚,虽然很多事情是让着我,护着我的,可是如果有些事情,他做不来,只有心,那有用吗?我不知道。

完。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