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我整理出的目前最好的外国文学最佳译本[持续更新]二十

青果文志:

张玉书翻译的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,这是鼎鼎大名茨威格的作品,我们老师曾花了一节课说这本书书名好在哪里?一看书名就有一种引人阅读的欲望,书中的故事哀婉动人,一个女孩十八岁初初相见,便陷在爱河无法自拔,一生中无论是在懵懂的少女时期,激情碰撞的花样年华还是流落风尘都没变过对这个男人的爱,在她临死前写了这封信对这个男人告白。每个人生命中应该都爱过一个人,爱到了忘记自己,爱到了飞蛾扑火在所不惜,从来也不需要记起,永远也不会忘记。徐静蕾拍过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,我一直没敢看,怕破坏我对这本书的美感,我怕我会失望,不过听说姜文在里面,应该不会差………吧?






青果社区

评论
热度(12)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