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2018

看到封面在说年度总结,想到自己因为生宝宝,逃过了年底考评,也逃过了年终总结,还有各个对口的汇报,心中窃喜。

虽然不必去理会单位的事情,但是,不妨对自己的2018做个回顾。

依旧时间顺序来吧……

一月,干嘛啦,已经记不清了,工作按部就班,只不过彻底需要一个人去开始新一年的工作,各项交接也完成了解的可以了,那就按自己的性格,按部就班,认真不拖沓的开始了

二月,过年不是,准备要宝宝啦,新婚,回家收了一堆红包,开心

年后,各项工作开始了,我的工作依旧如常,不过就是太多太杂,别人爱把工作丢给我,

正巧,年度工作会月底要进行,工作会各项内容慢慢开展,慢慢准备,好在最重要的部分不爱我去准备,不然心中无点墨的我就要愁坏了

三月,发现自己有宝宝了,开心,老公,哈哈,不愿相信,开始整理自己的户口等等,为宝宝的出生做个基本的准备,其他依旧如常,除了渐渐到来的孕吐,并无什么特别的地方

然而,发现,郑州是个神奇的地方,每次去,回来都有点儿事情,一次结婚,一次怀孕,想来,2019是不是也要再去一次,哈哈,巧合而已

四月,五月,六月,工作依旧,不一样的就是自己日渐明显的肚子,嘿嘿,但仍旧身轻如燕,就是与电影等无缘了

七月,八月,半年检查开始了,慢慢准备这些资料,知道自己要休假,还是把该整理整理一下

九月十月,肚子越发明显,但是还能继续工作,把家里的换季衣物抓紧收拾一下,防止老公把家里给我翻得颠三倒四,月底,请假,周一,例行检查,中午,吃烤鸭,晚上,住院,周二,宝宝出来了,一个字,疼,不过还好,我的产假充分利用

如今,身为妈妈的我已经两个月了,

适应与不适应中,

2018年,我的生活无波无澜,平静如水,回想起来就如同白纸一般,不知道是好还是坏,

看到别人的朋友圈,感觉生活那么丰富,有意义,总感觉自己的生活缺点儿什么,但也并不愿,或者说并不积极地去做出什么改变,心里却总是在羡慕他人...

2019年,但愿我的工作能够更加顺畅,但愿我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,但愿我的老公能够开心快乐,但愿我的生活能够改变一点点……

2019年,希望一切会更好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