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终于

从南京回来了,总得来说,玩也玩了,考也考了,可是自己的态度是不是真的很不端正,还总是让家里的人误以为自己很认真,每次出去都觉着自己很苦逼,受了多少罪,可是想一想,多少人不都是这样子的呀,都付出了很多啊!可是自己也付出了,究竟是付出的地方不对还是不够,自己想不明白,我想明白的时候估计我就能更好的了解自己了。

最近感觉自己很作,以前吧,男孩子对你好,你不受,天天架着,感觉自己多好多好,可是一想自己是啥,不知道,就是那样得过且过,可是人家不搭理你吧,你还不得劲。自己想想,难道是陷进去了,貌似也不是,这种状态让我迷茫了几天,突然一瞬间好似清楚了一点却又没有透彻。总给我说,让你以后找一个一开始都不认识的人,为啥不看我了。是啊,没错,可是心里就是有个弯过不来,打从开始就是不是要这样的,硬硬的别成了这样,我觉着不行,可是有朋友就是这样的,哎,每次因为他烦了,就躲上好几天,过几天心情好了,自然也就好了。总是觉着丢了可惜,可是以后也丢也是件麻烦事儿,因为怕麻烦就拖啊拖,一点儿都不像我的为人。也怪我没有一个标尺去衡量,快点儿吧,管它时间都去哪儿了,快点儿吧,

今天给寝室躺了半天,然后起来洗洗衣服,同学说,你怎么不找工作啊,我说……是啊,我为什么不愿意去找工作,只是一直不停的考试,我不敢去找,我也不觉着自己能找到,我没用信心,怎么去,从一开始自己给自己就定下了你什么都没有,找不到,然后就一天一天的到了现在。同学说要好好玩儿,不玩儿以后就玩儿不了了,我也就信了,就一天天的耗。很没劲儿。其实,我没有什么大志向,只想做个安稳的工作,挣点不多的钱,刚刚好可以顾上自己,虽然很羡慕别人过的种种美好,可是也安于自己看似无趣的生活。过这样的生活应该不难,所以我也就随了自己,不慌慢慢来,我认为很快就能实现的,可不知道我的认为理智不理智。

我认为司考可以过,然后没过;我认为考专硕不是太难,能考上,结果没有;我以为银行网申可以通过,之后还是没有结果;我以为的,我认为的,总是没有结果的,于是我又害怕了,我不知道还要有多少个没有结果的我以为,才能有一个有结果的我以为。大学几年,说实话,自己也觉得有点儿浑浑噩噩,虽然说出去是,每天都在上课,连周末也没有好好玩儿。可只有自己知道,自己过的有多水。只是不好意思说,说了人家只会安慰,这样的安慰要不得,所以不如不辩。

放放,拿起来,放下一件事儿,拿起另一件事情。就这样继续,继续,加油。明天很好!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