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理想与我

malfoy:

我有一个小女儿


她脾气倔强却心地善良


她胸口温暖却小手冰凉


她有一对大板牙还有一双亮眼眸


她有一头细黄毛还有一双灵巧手


她快乐得像气球


又忧愁得像河流


她愿意画远处的山


却不愿数近处的牛


她蹦跳着走路一回头


碰见春天携蓝色花朵撞破冬


她翘起脚丫随时对我说:


“妈妈呀!你瞧!”


——夏天已经来到


 


我有一个小女儿


她勘破自然所有奥妙


却不懂何为愚妄


她清澈如同湖水荡漾


却轻易红了眼眶


她是那样像我!


又是那么不一样


 


我有一个小女儿


她脾气倔强还小手冰凉



评论
热度(13)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