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三月

3月1日:你最近正在努力做什么事情?

三月,我想当时我,和同事因为最近下乡老偷懒,所以还试图跟爸爸聊聊,这样的工作态度,是不是不太好,试图通过学习一些工作内容,增强自己的实力。

3月2日:上一次和最好朋友见面是什么时候?

过年的时候好像也没有见到会昌,虽然好近好近,不对,我们真的没有见面吗?然后就是去年工作之前,在郑州停的那一下,和我一年不见的室友匆匆吃了顿饭,见了一下。

3月3日:你觉得这个世界公平吗?

必然不公平呀。

3月4日:回忆一下今天看到的某条新闻。

平时不爱看新闻的。

3月5日:过去的24小时内,一共睡了多少个小时?

大约7个小时以内吧,晚上和朋友聊了好久好久。说说我的近况,我的感情,我的工作。她的生活,她的将来。

3月6日: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你笑了。

今儿还没有吧,一个人回来,一个人吃饭,爸妈都出去了,跟男朋友聊了几句。

3月7日:最想去的游乐场是哪里?

游乐场,听说上海有迪士尼了呢,还没有去过游乐场呢,

3月8日:妇女节和你有关系吗?

当然有关系了,今年单位还给发了体检的东西呢,

况且,曾经身为一名法律人,是知道,14岁以上就是妇女了呢

3月9日:如果可以,你最希望拥有什么特异功能?

随意变换性格吧,有些事情,看透了,却不知道如何应对,性格决定了一定的做事方式,希望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及做正确的合适的事情。

3月10日:今天看书了吗?看了什么书?

 今儿没有看书,依旧翻开写字书,只有前三页
 

3月11日:你喜欢happy ending还是bad ending的电影/电视剧?

当然是happy ending多一些了,可是有些电视,还是开放的结局很吸引人,就像感情一样,很暧昧,充满了想象。

3月12日:最近一次参加party是啥时候?

如果我说我没有参加过Party是不是显得特别老土,可我的生活中,确实没有这些东西的存在……

3月13日:这一刻最担心的事情是什么?

三月13日,想来,那几天,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工作了,什么相亲,我都抛之脑后了,是什么就是什么,任性的不能行,不乐意就根本不理睬,哎……

3月14日:在你父母眼中,你是什么样的?

不笨,但是有些事情,做不来,他们会尽力帮我,给我指点

3月15日:最近有什么犹豫不决的事吗?

那时候没有,

3月16日: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点什么?

和喜欢自己的人,谈个恋爱怎么样……

3月17日:你是玻璃心吗?

没有

3月18日:现在最想见的人是谁?

小丁,(他知道了一定会笑傻的)

3月19日:现在的发型是什么?

长直的黑发,无刘海

3月20日:最近一周,你锻炼了吗?

 没有,锻炼从来不在我的生活里面
 

3月21日:早上睁开眼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什么?

赶快起来,今儿要出去,画个美美的妆

3月22日:你更喜欢古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?

流行的,个人并不懂古典音乐,心也不够沉静

3月23日:什么样的人让你讨厌?

逼我做一些大家看来都不对的事情

3月24日:写下今天的白日梦。

 …………
 

四月

4月1日: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?

被小小骗了,她说自己科二没过,其实过了,哎……

4月2日:最近一次紧张到手抖腿抖是什么时候?

高中调座位,还是大学课堂模拟面试?

4月3日:事情有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吗?

要相信,事情是好的,否则怎么有勇气继续下去……

4月4日:你会用什么方式来发泄不开心的情绪?

转圈,哼唧,哭

4月5日:今天发生什么让你惊讶的事了吗?

如果我说,有人给我表白了,这算吗?其实之前的几篇里面,我也说了,有男朋友了,就是他了。嘿嘿。日久生情……

4月6日:最近有外出郊游吗?

家里经常会周末去山里走走,

4月7日:你最想问妈妈一个什么样的问题?

其实,我有什么难题都会及时的给妈妈爸爸说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时候,我应该要问,他怎么样,我怎么选择……

4月8日:今天的工作/学习怎么样?

不开心,不开心,不开心

4月9日:五年日记第100天,你坚持的如何?

说实话,并没有很好的坚持,经常忘记,甚至到了后面都是半个月补写一次,两个月补写一次了,当然我还记得有这件事……

4月10日:最近在忙的事是年初计划里的吗?

 当然不是了,我的计划肯定是想不到我会做营销岗位的
 

4月11日:加入有一个机会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,但是却无法改变任何事情,你是否会看?

还是不看了,徒增伤心,亦或是高兴的事情,提前知道了,以后怎么办呢

4月12日: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?

一个老公……一份新工作……

4月13日:什么事情是你做了很大努力,却没有实现的?

目前来说,就是我的工作呗,不过我必须要承认,我还没有做够努力

4月14日:最常去的那家餐厅里,你最常吃哪道菜?

没有诶,

4月15日:周五的晚上你通常会做什么?

回家,跟爸妈说会儿话,差不多就该睡觉了

4月16日:最近一次听到的戳心的歌/音乐是什么?

演员,似乎在说我有男朋友还要相亲吧……

4月17日:你觉得时间过得太快,还是太慢?

快呀

4月18日:哪件事情让你觉得自己是幸运的?

有些事情来得早或许比来得晚好……

4月19日:现在请你闭上眼睛放空,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人/第一个场景是什么?

怎么办,都是他诶,

4月20日:上一次和爸爸妈妈聊天是什么时候?

 昨天?
 

4月21日:你现在的视力如何?

当然不好 了,一直这样好久了

4月22日:早睡对你来说难吗?

还行吧,也不算太难,只要瞌睡,我是不会勉强自己的

4月23日:你相信缘分吗?

相信吧

4月24日:最近一次和别人吵架是什么时候?

不吵架的,我不会,没这个能力

4月25日: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
情商低

4月26日:不考虑费用和时间的情况下,最想去哪里?

英国,看一个摄影师拍的美美的照片,好向往呀

4月27日:最近身体上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

没有吧,依旧如常

4月28日:你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?

还说呢,今儿中午说看一个动画片,童年的记忆竟然一点都不想打开,然后脑子里面蹦出来竟然是葫芦兄弟

4月29日:五一假期有什么安排?

跟朋友吃了顿饭

4月30日:四月份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?

没有,不想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