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1.24 你有什么想要忘记的事情吗?

想要忘记的事情,说不好,当时心情不好的时候,总会提醒自己忘记这些烦人的事情,可是最后总是在自己纠结了好久之后,被新的事情替代而忘记的。于我而言,现在脑子里面存留的东西没有我想忘记的,不管是我相亲无果,所发生的各种事情,可笑无奈等等,对于我苍白无力的人生,不能说它丰富了我的生活,却也让我看到了,生活另一个小小的面。工作无非忙于不忙,身处一个特殊的行业,其实面临的压力更大,这些问题,层层受阻,这些东西不能忘记。最近只恨不得自己有更精明的能力,去看到看透很多事情,然而只是想想,继续努力,做好自己。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