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1.19遇到挫折时,你会说些什么来鼓舞自己?

说实话,遇到挫折。首先我人生中的挫折是什么?记得有次爸爸问我,你觉得你啥时候的日子最不好过?我想了想说,现在吧!当时我处在待业状态,其实就是毕业失业的状态,每天闭门不出,等待考试,等待考上……这样的状态在当时是难熬的。其实正像一句话说的,所有困难,当你走过之后都不再觉得那是什么。之前的考学,资格证,每次考试,都是巨大的难题,但是当我每次幸运地通过时,心里都会松一口气。仔细想想,每次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,我都会想很多东西,很长时间,也不管自己能想出来什么,就是会不停地想。可能到最后,自己把所有自己不能承受的后果慢慢吸收到能够承受之后,我的心态就会恢复平静。具体的话,我也会不停地唠叨,东说说,西道道,直到我自己最后都不耐烦了,也实在没有什么好的办法,我就顺其自然下去。更重要的是,始终要相信付出会有回报。任何事情只有做了,做好了,才能获得你想要的东西。只凭想象,永远挫折……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