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1月1日:跨年0点的时候,你在做什么?


跨年跨年呀,12点之前在听歌,在想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,把自己揪心的事情说清了。想之前那个断了整整一年联系的人~~~


1月2日:和去年今天相比,你身边的人有什么不同? (家人或朋友)


今年2号,依旧是爸爸的生日,依旧在外面吃饭,依旧是爸爸的同事朋友,总之就是依旧。

恐怕不同的是自己的状态吧!

一年前我还是一个孩子,懵懂,无所事事,

一年后我有了一份工作,不能像之前那样缺心眼儿了,

想想好玩儿的是,去年今日我就在我单位附近玩儿,今年我就到了我的单位工作。


1月3日:用一种颜色来形容你现在的心情,稍作解释。


颜色,灰白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的红吧。

就今天而言,是单调的,有人来家里做客,和妈妈聊天,吃饺子。然后我就往单位走了。就这之前,就是灰白的,没有什么好玩儿的。

之后回单位路上找同事吃饭去了,还蛮开心,这就是那点点红色吧。


1月4日:今早的起床时间是____, 和平时一样吗?


今天是工作日,七点起床的,不过相比平时上班起床是晚了十分钟的,昨儿晚上跟同事聊天太晚了,实在不想起来,况且不讲究,收拾特别快。


1月5日:最好的3个朋友是谁?


会昌,琳琳,媳妇


1月6日:拥有什么样的性格/品质的人能成为你的朋友?


说不好,总之谈的来,也不嫌弃我


1月7日:你最近一次看的电视节目/电视剧是什么?


这几天一直在看制片人,中间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


1月8日:做什么事情时,你会觉得很开心?


如果不被人觉得二的话,我觉得有存在感比较开心,哪怕被开玩笑


1月9日:你觉得自己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?


第一印象,无非就是外向,好说话。漂亮是不沾边了,
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