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!

一不小心按住了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就注册了一个……
发现好多漂亮的图诶,好开心!

晚上心里有事儿睡不着,突然想起多日没来了,心想寻个活动感慨一下。
看到迷失在九月,感觉就像为我准备的一样。
毕业了,在啃老。
今天刚考完司考,不出所料的话,应该会挂在通过前后的线上。若是去年,我可以说来年,可是去年的来年我都没有用心珍惜,又怎敢再对自己承诺一个来年呢.....
迷失,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迷失,毕竟我还知道自己下一步去做什么,但是,我却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为何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精神,明明已经到了没有路可走的时候了,只能靠自己了,可怎么就成了这样浑浑噩噩的状态了呢,自己很晕,
知道这样不行,但是也没有找到能够触动我的那个机关,

......

评论
©美好! | Powered by LOFTER